🐧fish🐧

发了大概会被骂但是这次随便了

辣手摧花的阿扣扣:

必须排一下啊!!!! 简直不能忍


守望hc:



完全赞同,说得好w


茶深||虎尾春冰:



似乎还从来没有正儿八经表过态。

  

  

不要被洗脑了啊……谁告诉你叶修蓝河云泥之分天壤之别了←_←游戏技巧问题,没必要提升到人格价值。从始至终叶蓝都是平等的,单恋另说。我可没觉得一个高高在上一个柔弱卑微有什么好萌的。反正我的话我就觉得全职里蓝河是最佳结婚对象。性格能力智商情商,除了打游戏不那么神,还有什么可挑剔的?←_←

  

  

另说单恋。好像单恋写多了有些人就觉得叶蓝云泥之分天壤之别了。开什么玩笑嘛,单恋本来就是动情者输没错,蓝河可以因为单恋肝肠寸断【……】黯然神伤,可不要误会了,蓝河即使伤心,那也只是所有单恋理应有的无法传达遥不可及感,而不是他、配、不、上。

  

  

长点心吧。

  

  

别自己糟蹋了自己的墙头啊。

  

  

反正我不混圈,圈里也基本不认识什么人,出圈麻溜着呢,那就干脆说了。

  

  

那些黑叶蓝刷存在的高贵冷艳太太们省省吧,与其在匿版喷喷喷还不如多写点文画点话刷一下自家的存在感……掐我们有什么用?好捉急。

  

  

我们是叶攻党,你们是叶受党,X攻X受明明是两个人难道你们还没醒过味?与其掐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叶攻党,还不如多在西皮林立的叶受世界努力排除异己吧……

  

  

全职可是没有官配的,我知道那你们容得下各种拉郎,叶蓝好说歹说也有个800章吧?等你们捧出一个名正言顺的官配再来灭小三S【……】吧……王师何在?

  

  

据说萌叶蓝的都是脑残玛丽苏自我代入苏叶神,又据说萌叶蓝的都是蓝河脑残苏把她们的叶神写渣了……太太们啊你们要闹样啊?不给苏叶神又不给苏蓝河这西皮我萌个球?

  

  

哪家没有几个蛇精病,没有几个脑残粉?彼此体谅体谅,暗地里黑我不管你,大庭广众之下收敛下吧。对八百年没出场的蓝河如此念念不忘何苦呢?

  

  

当然,如果黑叶蓝能让你们在空虚的日子里感到一丝愉快的话……enjoy yourself……

  

  

最后,不爽来打我啊~

  

  

 

  

  

PS:用微博评论里一位GN的话说这种黑真是:

  

  

   

   

视力5.2以上的只能和视力5.2以上的人在一起

   

  
  

  

 

  

  

 



评论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