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如鲠在喉,不吐不快。

浴室K歌脑洞王:

看到CP现场的小册子反图,我真的就一口血梗在心口,难过死了。


喻队手速在职业选手中确实是慢,但这不意味着他操作烂好么?操作一星也真给的出来啊?小册子里似乎只有罗辑是一星啊,是说喻队和罗辑的操作水平一样?有趣,真有趣啊。


老魏的操作有二星。那么训练营里连胜老魏三次的学员难道不是喻文州?当初的喻文州还不算太成熟,魏琛也还蛮年轻。结果现在喻队正值当打,你告诉我他操作不如现在的魏琛?特么逗我玩儿呢。


同人刷刷手残的梗就算了,过头的我当没看见就行。官方这样不过分吗?啊?


喻文州的手速确实不快,但节奏的拿捏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浪费技能,没有循环好技能冷却这种事绝不会发生在他的身上。】——原文里的话。我不多说什么。


战术和王杰希持平那里,我也……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我不是说王杰希的战术不好,他的战术原作里有盖过章,确实是很不错很优秀的。只是感觉喻队应该更好才对,毕竟四大战术大师是原作定的,之间总该有点差距吧。


否则,还叫什么四大战术大师?


手残的梗看人刷多了我也懒得说了,但是战术这里,我没有办法忽视。


这种感觉就像是,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他身上最值得骄傲最该突出的一点被平淡化了。喻队手速不高,他凭什么从一个训练营里不被看好的学员成为了带领蓝雨夺冠的队长成为了全明星,最后成为了国家队队长?


你要也有了这样的手速,我们还有得混吗?】——这是叶神说的,可能难免有夸张,但是能让叶神说出这种话,在手速之外的地方怎么也算得上出色吧。


我记得原文里有一段陈果说喻队黄少“手残话痨”的时候是被叶修说过她怎么不会想点好的?【大意是这样


我简直想糊策划一整脸啊。怎么就不会想点好的呢?


是,张佳乐是没拿冠军,就因为这个评他幸运值一星?说得好像亚军随随便便就能得到一样?你让联盟里一众连亚军都没拿过的选手情何以堪?莫非他们的幸运值连一星都没有?


诚然,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但是因为这一部分实力而否定他全部的实力,真是,太过分了。




大概也只能安慰自己,我喜欢的人我知道他们是怎样就够了。




一时气急写的,可能过后就删。我不黑谁。要找我掐架的就免了。


重要的话说三遍:我不是黑魏琛和王杰希!


                            我不是黑魏琛和王杰希!


                            我不是黑魏琛和王杰希!



评论

热度(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