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就说说200的手速是个什么概念

叁佰肆拾柒:

在下没混过几个游戏,仅谈谈个人的体会……希望本身不太了解的姑娘们能有机会去亲身体验一下200的手速是个什么概念。如有bug的话欢迎指正。


200上下的手速,对于喻队来说是平均水平,对我来说就是最高手速,至多保持三分钟左右,然后……没有然后了,手抽筋了。


在网上看到过APM测试的一个小程序,觉得那个数其实不能代表什么,最多能直观地展示一下你的反应速度和操作的准确性。


而对于游戏来说,更重要的是把意识和手速结合起来。你看到了,反应了,操作了,而且要准。


所以说,玩游戏也要专心致志啊!【重点】


在同等的水平下,单人RPG需要的手速应该是低于即时战略游戏的,原因很简单,操作的对象个数不一样【笑】


举几个香香脆脆的糖炒栗子


剑三:不太吃手速,似乎更讲究意识和配合,还有时机。


龙之谷:画风如此软萌的游戏操作却意外地复杂……但同样,如果不打竞技场,不进行作死挑战的话也不要求太高的手速。很多技能判定好像很奇怪,所以大概对准确性要求更高一些?……


魔兽世界:很难说,看你碰到的对手了。


接下来是即时战略类的糖炒栗子


lol:和同类游戏相比手速要求不是很高,更讲究意识?还是我没见识过高端局……忘了说了,我是永远的青铜守门员。


接下来是可以拿视频直接出数据的。


dota:比lol要求稍微高一点,似乎有的英雄需要硬性的高手速,在下这种渣渣就没想过去尝试。


习惯打脆皮输出,开局基本能在50、60左右,中期后期维持在130上下,有一次逃命的时候飙上了150,当时就觉得脸丢光了。


据说dota的内置测试不太准,所以仅供参考。


魔兽争霸:在手残lo主这里这就是最要命的游戏了,操作复杂单位还奇多……


在这里200的手速是什么概念呢?


就是低端局的话已经足够横扫了,但是拿到高端局里……呵呵。


反正我用180-190的手速坚持了十几分钟,还是被人揍得北都找不着。


罗嗦了这么半天其实只有一句话是中心:当然,以荣耀操作的复杂性,放在职业选手里喻队的手速确实有点不够看。不过……


虽然喻队手残但也不是绝对的好吗?200的手速已经足够横扫一切低端局了相信我。


喻队打字打不过职业选手,但是正常打字还是足以完爆吾等卑微的凡人。


所以姑娘们……偶尔也心疼一下喻队吧。


好了,闲聊结束了,我要回去打游戏了。


占tag抱歉,被一篇文炸出来了。

评论

热度(168)